史嘉蕾喬韓森:一夫一妻制違反天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電影宇宙「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登上《花花公子》三月號雜誌封面,雖然最近這本老字號雜誌宣告將重返雜誌老傳統「裸上封面」,但喬韓森並沒有"遵循此項傳統"。

  不過她卻是在訪談中語出驚人地發表自己對婚姻的看法:「你必須選擇自己要走的路,我認為『結婚』這個想法非常浪漫;這是個非常美麗的點子,並且實踐它也可以是個非常美好的過程。我不認為一夫一妻制是自然的,或許我的說法會招來批評,但我認為(婚姻)是份工作,超量的工作…;。很多事實都已經證明了這一點都不自然。我個人對它(婚姻)有著無比的敬意,但放遠來看,我也認同婚姻肯定是與某些天性背道而馳。」

  32歲的喬韓森甫於上個月底宣佈與結褵2年多的法國記者羅曼杜希亞克分居、並訴請離婚,而根據身旁友人爆料,兩人其實早於去年夏天就已分居。不過兩人之間依舊維持著友好關係,就連在接受訪問時她也還是會以「我老公」、「我們」等親暱字詞來稱呼前夫。

  之前她與「死侍」萊恩雷諾斯的婚姻,同樣也是維持不到3年;如今再來看她的「一夫一妻制違反天性」說法,似乎更加驗證了喬韓森個人對於婚姻的真實看法。

誰比較「臭老」?那ㄟ安捏〜這兩個人居然同歲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