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猛男熱舞不夠看!「女總裁」鄭秀文笑拱張孝全來PK

双喜   

  將於本週五全台上映的【合約男女】於15日舉辦首映活動,領銜主演的鄭秀文與張孝全兩人聯袂出席。首度一起合作演出電影,原本開拍時張孝全還被鄭秀文的氣場震攝到會緊張,如今兩人成為默契拍檔,一同抵台出席首映典禮,攜手宣傳新片。

  首映典禮上,電影公司重現預告片裡討論度最高的段落,也就是張孝全在更衣室自嗨的換裝秀場景,安排兩位戴著「張孝全」面具的男舞者出場。兩位「張孝全」們最後更仿照戲裡情節,秀出卡通風格四角褲,幫現場氣氛加溫造勢,希望票房也能熱浪起來!

  有趣的是,張孝全一度以為是要拱他跳舞,在台上頻頻擦汗,笑翻鄭秀文,見到是電影公司安排的「雙生孝全」,才如釋重負,但鄭秀文早已經笑翻現場。Sammi被問到現場看胸肌抖動的猛男會不會很尷尬?她回:「不會尷尬,我很開心的!」。男舞者身上扒開衣服,原來還有「浪漫精選 票房長紅」的吉祥話。隨後本尊也被拱來示範PK,張孝全意思性地脫了外套應景一下,卻被Sammi吐槽:「咦?都沒字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雖然張孝全戲裡在Sammi 眼中非常吊兒郎噹,但是也有讓她意想不到,化身暖男的時刻。劇情安排張孝全為了希望鄭秀文能重拾與家人相處的珍貴時刻,讓失智的父親有機會與 Sammi 重溫天倫,化解心結。呼應戲中兩人曾戴過的飛行帽造型安全帽,電影公司也特別安排類似的造型安全帽,請演員簽名,並舉行公益義賣,所得將會捐給「切膚之愛」基金會。電影將於17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