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格雷總裁高潮怎麼演?基哥:「你是會『啊』~~~~~大叫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也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的火辣床戲看起來既性感又浪漫,但是根據「格雷總裁」傑米道南的說法,其實在拍攝性愛戲的當下可是和性感浪漫相差甚遠呢!

  日前這位34歲男星就上英國節目「葛漢諾頓秀」,與他同座的嘉賓還有【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的基努李維以及琥碧戈柏,當三位嘉賓與主持人談到這部以限制級床戲聞名的話題新作時,傑米除了搶先保證這部續集會有更多火辣性愛戲之外,還搞笑自爆他很愛做怪聲音!

  坐在一旁的基哥不免好奇問道:「當你在拍這些橋段時,導演會給你聲音表現的意見嗎?像是大聲地:『啊~~~~』」,聽到基哥超爆笑的問題後,傑米便憋著笑回答:「其實我的計謀就是要逗笑達柯塔,所以在拍攝現場沒有同步收音的性愛戲時,當我的角色應該是要達到高潮之際,我就會發出『嘟嘟嘟達嘟』的怪聲音!」

  此話一出,不僅讓台上嘉賓和台下觀眾笑成一團,還讓剛剛糗基哥高潮聲音太大聲的主持人連忙搞笑地說:「看吧!有人的高潮聲音是這樣!」之後已經聊開的琥碧戈柏還自爆自己從影30幾年從沒拍過性愛戲,這也讓拍床戲拍到快成專家的傑米開玩笑地安慰她「還會有機會的」!

有情人終成眷屬?【格雷的五十道陰影3】重點劇情搶先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