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演國中生?這些明星演的角色與自己年紀差很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對於一位演技功力深厚的表演者來說,與接演角色的年齡差距根本算不了什麼,但是,這些演員除了克服年歲的差距外,更以充分說服觀眾的演出在我們的心中激起漣漪,以下這些演員都是與他們飾演過的角色有顯著的年齡差距,你知道幾個?

艾蜜莉亞克拉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丹妮莉絲坦格利安

戲中年齡:16
真實年齡:24

  最美的化身!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憑藉著動人的美貌和精湛的演技演出「龍后」一角,不僅使她廣受全球影迷的熱烈愛戴,還曾獲得2013年艾美獎的提名肯定,也許就是如此優秀的表現,讓大家都沒注意到艾蜜莉的實際年齡可是與丹妮莉絲相差8歲之多呢!

周約翰-【星際爭霸戰】重啟系列的蘇魯

戲中年齡:21
真實年齡:37

  超級童顏!以喜劇電影【豬頭漢堡包】打開知名度的周約翰,在2009年推出的【星際爭霸戰】重啟系列中飾演年輕舵手蘇魯,雖然他的戲份不多卻存在感十足,不過周約翰除了以演技驚艷影迷外,更讓人為之驚奇的應是他當時可是以能成為蘇魯父親的年紀出演這位經典角色!

芭芭拉史翠珊-【楊朵】的楊朵

戲中年齡:17
真實年齡:41

  1983年,奧斯卡影后芭芭拉史翠珊一手包辦改編自短篇小說的【楊朵】,她不僅同時身兼編劇與導演等身分,更親自演出這位生長在保守年代卻一心向學的猶太女孩,不過其中最讓人嘖嘖稱奇的應是當年芭芭拉以41歲的年紀演繹這位被稱為「西洋版祝英台」的17歲少女!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