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英雄騎熊隊友?!【守護者聯盟】「神邏輯」劇情顛覆所有想像

車庫娛樂   

  2017年開春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是俄羅斯影史第一部超級英雄鉅作,與台灣觀眾所熟悉的美國漫威、DC英雄片不一樣,【守護者聯盟】片中充滿了戰鬥民族特有的神邏輯,將徹底顛覆台灣觀眾對英雄片既有的期待,於2月24日上映。

  【守護者聯盟】描述世界陷入危急存亡的關鍵時刻,戰鬥民族中的秘密組織「愛國者」超級英雄們必須挺身而出,捍衛國家免於邪惡勢力的威脅,片中的超級英雄即是前蘇聯在冷戰時期,透過改造DNA的方式,創造出一群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岩魔、熊霸、可汗及水靈。

  連英雄特色都這麼原汁原味的俄羅斯電影,也少不了值得被吐槽的戰鬥民族神邏輯,例如在日前釋出的終極版預告中,水靈騎著一頭熊在商場裡橫衝直撞,但她騎的可不是別頭熊,正是她的守護者聯盟隊友熊霸!原來熊霸除了近戰勇猛,喜歡拿重機槍掃射外,必要時還可以充當工具人「馱獸」載美女,而當熊霸問水靈有什麼超能力時,她也以俄羅斯式答非所問的說:「煮一鍋非常美味的羅宋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可汗的角色預告片段中,可汗眼神一白施展超高速度將敵人連人帶車從中間切成兩半,儘管敵人完全不是神速可汗的對手,他們依舊頑強抵抗,拼命用機槍試圖置可汗於死地,這股永不服輸的戰鬥民族精神令人敬佩,而片中的邪惡反派庫勒塔夫,是位兼具聰明頭腦、結實身材與超能力的「肌肉博士」,在面對四位英雄的攻擊時選擇靠拳頭解決事情,不禁令人歪頭,好戰的個性著實展現戰鬥民族的特性。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