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大鵰哥」馬克華柏格求歡?蜜雪兒摩娜漢被好友糗翻

甲上   

  身形甜美蜜雪兒莫娜漢,從【不可能的任務III】與阿湯哥對戲亮眼表現,到最近她接連在兩部動作片【愛國者行動】與【限時救援】超搶戲,成為導演眼中最稱職的女星。

  蜜雪兒莫娜漢在【愛國者行動】中雖然飾演馬克華伯格嬌妻,但是這位爆炸案英雄在家卻變成小男人,不僅哭倒在蜜雪兒莫娜漢的懷裡,其中一場戲,馬克華伯格因為太晚回家吵醒莫娜漢還求歡被拒,讓蜜雪兒被好友笑說:「你是影史第一位不跟『大鵰哥』嘿咻的女星唷!」

  模特兒出身的蜜雪兒莫娜漢一向相當重視身材,所以她自己很愛跑步也熱中馬拉松,因此當【愛國者行動】導演彼得伯格一拿劇本給她看,蜜雪兒為片中那些生還者痛哭流涕且馬上答應演出:「我們都知道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事件,但是看完劇本才發現許多關於愛與勇氣的活生生例子就在你身邊!」蜜雪兒莫娜漢演出馬克華伯格的老婆是個平凡家庭主婦,但是當馬克華伯格看到煉獄般的爆炸現場回家抱著蜜雪兒流下男兒淚,也令許多觀眾忍不住淚流不止。

  蜜雪兒莫娜漢片約不斷,接著她與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一起演出警匪動作片【限時救援】,蜜雪兒莫娜漢挑戰完全不同的戲路,也讓觀眾眼睛一亮看到她充滿力與美的動作,完全不靠替身也能與傑米福克斯在大銀幕展現生猛搏擊術。因此【限時救援】這部毫無冷場充滿刺激動作感的電影獲得觀眾捧場,美國票房亮眼衝破6億台幣!

錯失良機!他們曾拒絕演出經典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