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過得有意義!」亞曼達賽芙瑞催淚新作宛如臨終版【穿著Prada的惡魔】!

威視   

  勵志喜劇電影【她其實沒那麼壞】描述由「永遠的傳奇」莎莉麥克琳飾演的廣告界退休女強人「哈莉葉」,在發現自己即將不久於人世之後,找來了亞曼達賽芙瑞飾演的訃聞小編,卻發現自己身邊的人對自己毫無一句好話,於是她列出一份死前必做的目標清單,決心在最後的時日裡改寫人生篇章。本片導演兼監製的馬克培林頓受訪時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想拍攝結合死亡與職場元素的喜劇電影,他和編劇、製片花了將近一年半的時間發展這個劇本。

  在歐美國家,許多名人都會找記者為自己預寫好訃聞存檔,於是編劇便突發奇想,「是什麼樣的人會顛倒過來,為了留下好的訃聞而去努力活得精采呢?」莎莉麥克琳這個控制狂的角色也就漸漸成形了。而亞曼達賽芙瑞飾演的訃聞小編,就像台灣許多小資女孩一樣,內心深處藏著一個遠大的夢想,卻受限於現實因素而不敢追求,當這樣的小資女遇上控制慾強大的退休女強人,卻逐漸建立起珍貴的忘年友誼…。

  首次合作的莎莉麥克琳與亞曼達賽芙瑞,不僅在戲中默契十足,戲外也建立起像家人一樣的緊密關係,導演對兩人表現讚不絕口:「她們兩位都對劇本相當感興趣,當她們第一次試讀劇本時,我馬上就能感受到兩人間強大的化學作用,當下我們就知道找對人演了!」亞曼達賽芙瑞更是興奮地表示:「我一直都很喜歡莎莉麥克琳,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有一天能與她合作,真是太幸運了!我也從來沒有機會和一個演員建立這麼親密的關係,她教了我很多事情,這真的是徹底改變我人生觀的一次演出!」

  這部感動勵志更勝【高年級實習生】、被譽為【穿著Prada的惡魔】臨終版的喜劇電影【她其實沒那麼壞】,在今年初的日舞影展播映後,獲得不少外媒的好評盛讚:「莎莉麥克琳與亞曼達賽芙瑞的搭檔演出讓這部片更精彩!」、「莎莉麥克琳不愧是永遠的傳奇巨星!」、「兩人之間充滿火花,耳目一新的默契組合!」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她其實沒那麼壞】故事描述哈莉葉(莎莉麥克琳 飾演)是一位退休的女強人,身為控制狂的她嚴格控管生活裡所有瑣事,就連自己的訃聞都不放過親自監督的權力。年輕的訃聞小編安(亞曼達賽芙瑞 飾)臨危受命接下這個艱難的任務,在調查哈莉葉招致非議的過去時,安漸漸發現這個表面上難搞討厭的老女人,其實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兩人逐漸建立起忘年友誼,並在彼此身上找到自己遺忘已久的熱情,也為哈莉葉人生最後的旅程寫下了全新的一頁…。【她其實沒那麼壞】將於3月10日上映。

休傑克曼【羅根】自降片酬!理由居然是為了"這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