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員警親自指導還無酬演出!馬克華伯格大呼:「揪甘心!」

甲上   

  繳出票房高達10億台幣的【愛國者行動】真實還原波士頓恐攻,FBI、波士頓警局奉命在102小時內百萬人群中循線破案,攜手執行的全球最大搜補行動,性格男星馬克華伯格擔綱緝捕兇手的破案關鍵警察,面對炸彈客威脅絲毫沒有退縮,而「老戲骨」JK西蒙斯更化身小鎮員警跟歹徒展開激烈槍戰,觀眾看他們兩人的精湛演出心臟一定要大顆!

  【愛國者行動】選在當年案發後最關鍵的激烈槍戰現場拍攝,原汁原味重現安寧的城鎮對抗恐攻炸彈客驚心動魄的警匪對峙!除此之外,為了忠於真實情況,警匪槍戰連姿勢也不馬虎,劇組特地找來當年參與槍戰的員警親授SOP,連馬克華伯格都印象超深:「現場有很多當年辦案的員警,JK西蒙斯跟我就連拿槍和開槍的姿勢都有專人指導。」

  另外像是以車門、籬笆當掩護躲避炸彈和槍擊,或是繞小道包抄歹徒,都是自保和逮人的重要秘訣。除了親授教戰手則,甚至動員上百位員警下海當臨演,百分百還原超臨場感的驚險槍戰場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愛國者行動】力求真實,導演先在波士頓警局會議室進行沙盤推演,所有槍戰發生的位置和時間順序都是當年辦案人員親身指導,利用玩具小汽車和小道具一遍遍模擬確認,再回到案發現場比對所有細節,謹慎的態度連JK西蒙斯都被打動:「很多警察在現場幫忙確認細節,每個攻擊和防守都跟當年如出一轍,親身下海演出真的很讓人感動。」馬克華伯格也直呼感動,表示警民團結在一起對抗恐攻威脅,這正是【愛國者行動】要傳達的訊息。本片將於2月24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