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替身不後製!炫彬只靠鋼絲「掛」在車上拍完飛車追逐戲

車庫娛樂   

  【機密同盟】為炫彬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轉型動作男星的新作,加上實力派演員柳海真、金柱赫助陣,與人氣偶像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等超強卡司合演,並將南北韓題材炒出新意,以南北韓的警察共同搜查,追緝脫北者罪犯為故事主軸,沒有沈重的國家議題包袱,取而代之的是連番上陣的動作激戰和文化差異的笑點。

  以南北韓題材作為故事背景的韓國電影或韓劇不勝枚舉,從金秀賢主演的【偉大的隱藏者】、孔劉主演的【諜影殺機】、河正宇與全智賢主演的【柏林諜變】、T.O.P主演的【同窗生】,亦或柳海真曾共演的【首爾諜戰】等,皆以諜戰特務為題,然【機密同盟】以南北韓的警察共同搜查作為故事主軸,拳拳到肉的打鬥、槍戰、隧道追擊、大橋追擊、飛車追逐、從天橋一躍而下的種種場景,讓韓媒大讚【機密同盟】將三部動作片份量濃縮到一部。

  片中蔚山隧道飛車追逐的場景,費時三天拍攝,出動超過30台車,炫彬與金柱赫兩人更是單吊鋼絲親身上陣,緊抓時速高達一百公里的飛車車門,拍攝超過20小時才大功告成;飾演反派頭目車奇成的金柱赫表示:「剛開始拍攝時車子時速是20公里,但因為畫面上看起來追逐場面太慢了,所以一下子便提升到100公里。」

  從長達780公尺的蔚山隧道,【機密同盟】追逐戲一路延伸到長達1150公尺的世界第三大吊橋—蔚山大橋拍攝,而這也是蔚山大橋首度因電影拍攝而封橋;電影場景把蔚山港口區域風光盡收眼底,氣勢磅礡,呈現出強烈速度感與緊張感,刺激滿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另一場在首爾梨泰院、炫彬奔跑追逐罪犯的場景,炫彬大膽從二樓窗台一躍而下,緊抓車窗與車內匪徒搏鬥的場景,因人多車多的梨泰院而大幅增加拍攝難度,此場景也花了五天才拍完。【機密同盟】片中玩命場景不斷,本片攝影與武術團隊曾拍攝過【諜影殺機】,攝影李成濟更可說是【哭聲】羅泓軫導演的老班底,拍過【追擊者】與【黃海追緝】等片。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