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實在太曖昧!柳海真、炫彬開拍那場戲前先跑去漱口

車庫娛樂   

  由炫彬與柳海真主演的【機密同盟】,自1月18日於韓國上映至今觀影人數已突破726萬,票房也超越16億台幣(統計資料截至2月12日為止),有望成為韓國今年首部千萬人次電影!

  在【機密同盟】的電影正式預告中,有一幕柳海真與炫彬在車上十分貼近,幾乎要吻上彼此的微妙距離,兩人的尷尬令人捧腹大笑,而柳海真也大爆拍攝此場景的幕後趣事,他表示:「彼此為了保持風度,所以拍攝前特地去漱口,但漱口時想來突然覺得很怪,又不是要拍吻戲!第一次因為不是吻戲卻要漱口,心情真的有點詭異。」

  炫彬也表示:「記得應該也有漱口。其實我心中暗自笑了好久,一直都在忍著,大家看到這場戲只有上半身,但其實腳底下也發生很多事……」而銀幕上多以文藝與喜劇形象示人的金柱赫,在【機密同盟】中飾演脫北者罪犯,雖然不是首次演反派角色,但飾演狂妄不羈、冷血無情的脫北者卻是第一次,充滿殺氣的眼神徹底翻轉過往銀幕形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機密同盟】描述北韓為了顛覆美國,製造了幾可亂真的假美鈔(超級美鈔),這傳聞的秘密武器卻遭組長車奇成(金柱赫 飾)叛變,偷走並逃往南韓,北韓不得不向南韓求助,進行共同秘密搜查,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任鐵零(炫彬 飾),而南韓卻派出只想混口飯吃的老鳥警探姜鎮泰(柳海真 飾),一北一南、天龍地虎的兩人,被迫成為搭檔。【機密同盟】預計於2月17日上映!

不用替身不後製!炫彬只靠鋼絲「掛」在車上拍完飛車追逐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