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控訴前夫藏兒童情色不雅照,貓王遺孀澄清外孫女被帶走傳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已故巨星貓王的女兒麗莎普萊絲莉,自去年向結縭十年的音樂製作人老公提出離婚,沒想到如今家醜卻是越鬧越大。

 上個月八卦媒體爆出麗莎普萊絲莉與前夫麥可洛克伍德不僅大打監護權官司,麗莎更提出文件指控麥可電腦內存有大量的兒童情色不雅照,讓她極度震驚並感到恐懼,更一度有傳言指出8歲的雙胞胎哈柏與芬莉被送至寄養家庭,但這項消息已經遭到貓王遺孀同時也是「外婆」的普莉希拉嚴正否認。

 普莉希拉在個人IG上曝光一張兩姊妹開心在她家泳池玩耍的照片,澄清寫下:「我知道近日的紛擾讓許多人感到困惑以及擔憂,讓我來為這些騷動寫下句點。女兒們並沒有被送到寄養,而且永遠不會。在這些風波徹底結束之前,她們都會與我待在一起。」,不久後又再次上傳一張女孩們相擁歡笑的暖照並寫下:「真心感謝你們所帶來的所有正能量支持。」

 生長在好萊塢這麼複雜大染缸的環境下,有時星二代甚至第三、第四代,真的是不好當。

數度哽咽...安潔莉娜裘莉鏡頭前首談離婚一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