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受歡迎樂團加持!【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主題曲讓網友閃淚

采昌   

   由福士蒼汰、小松菜奈兩大俊男美女領銜主演的【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主題曲《Happy End》,找來曾被雜誌與電視節目選為2016年日本最受歡迎樂團冠軍的「back number」獻唱。日前台灣片商釋出主題曲版預告,虐心電影畫面配上這首動聽歌曲,就已讓不少網友紅了眼眶,甚至直呼「為了這首歌,決定去看電影!」

  日本三人搖滾樂團組合「back number」,在唱紅山下智久與石原聰美主演的電視劇「朝5晚9」主題曲後,隨即成為最擅長詮釋純愛故事的抒情樂團,去年更接連被日本知名晨間節目以及人氣雜誌選為心目中最愛與最受歡迎樂團冠軍,讓該團的知名度再度水漲船高。【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更曾因back number的音樂獲得創作靈感,拍攝出一部微電影。

  這回執導這部奇幻愛情新片,導演也在訪談時透露:「因為自己想做的東西跟創作方向,跟這個樂團的歌有許多概念相符,所以就與他們合作。」同時並透露採用《Happy End》作為本片主題曲的原因:「他們的歌曲,非常重視日常生活中孕育出來的感情,我覺得以此為基礎的歌曲相當不錯。本片雖然是奇幻電影,但在看完電影之後,情節會對觀眾的日常生活產生什麼作用,相對更加重要,所以他們的歌應該會很適合。」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擔任主唱兼吉他手的清水依與吏,在看完本片的原著小說後表示:「在別離的場合,明明是那麼痛苦卻又帶著微笑說再見,這首歌就是描繪女孩如此的心境。」這回清水一手包辦所有詞曲創作,並在完成歌曲後笑說:「成果非常棒,我很開心。正如三木導演所說,那溫柔同時又哀傷的歌聲及旋律,為片中每個惹人憐愛的日常瞬間,帶來更加溫潤的色彩。」男主角福士蒼汰聽完本曲也表示:「深情不已的歌曲旋律,給人一種向前看的心情,和電影非常契合!」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