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ID4?「俄版諾蘭」攜手男女神打造俄國影史災難巨作

車庫娛樂   

  有「俄版諾蘭」之稱的俄羅斯導演費多爾邦達爾丘克,電影作品部部賣座,最具代表之一是【史達林格勒】;而新片【異星引力】敘述外星人太空船墜落莫斯科,在此災難中,地球女孩意外與外星人談起戀愛,新穎的故事題材,成功吸引俄國男女神們加入演出陣容,電影堪稱顏值爆表。

  俄羅斯新生代男演員里諾爾穆卡梅托夫在【異星引力】中飾演關鍵角色外星人海肯,他於1989年出生於韃靼斯坦共和國,長相英挺帥氣的他以代表作【三劍客】聞名。【異星引力】女主角尤莉亞則由年僅24歲、出生於莫斯科的艾琳娜史塔薛包姆擔綱演出,外型出色清麗的她演出經歷雖不多,【異星引力】僅是她的第四部影視作品,然在片中吃重的戲份與亮眼表現,讓人十分期待她的未來發展。

  除了鮮肉女神外,當然也少不了型男大叔。在【異星引力】中飾演尤莉亞父親的雷比迪夫上校,由歐列格米契可夫飾演,米契可夫1960年出生於莫斯科,是同世代公認最優秀的俄羅斯演員之一,1993年與名導尼基塔米哈爾科夫合作【烈日灼身】,該片獲得了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和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米契可夫在演出之外也勤於提攜後進,1995年他成立了「814劇院協會」,幫助尚未成名但有才華的年輕演員,2003年被授予「俄羅斯人民藝術家」的殊榮。【異星引力】將於3月3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