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能增加XX產量?這些影帝影后放獎座的地方超傻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得到奧斯卡金像獎也許是所有演藝人員夢寐以求的榮耀,但是按常理來說,那些獲獎者們應該會非常珍惜這座得來不易的小金人,畢竟每年優秀的電影作品有那麼多,從中受到評審青睞並脫穎而出著實不簡單,但你是否曾好奇演員們都將小金人擺在哪裡呢?以下有些例子說不定會讓你大吃一驚!

艾瑪湯普遜

  曾以【此情可問天】和【理性與感性】分別拿下奧斯卡影后與最佳改編劇本獎的艾瑪,曾向外媒透露她認為小金人獎座有點俗氣,所以她決定將它們擺放在她認為最適合的地方---家中廁所裡!

葛妮絲派特蘿

  1999年葛妮絲以【莎翁情史】奪下奧斯卡影后,在當時的得獎演說中,她就謙虛地表示自己非常榮幸,同時也難以置信自己竟打敗梅莉史翠普、凱特布蘭琪等其他強勁的入圍者,加上坊間不少抨擊聲浪,讓她因此做了一個異於常人的決定,也就是將這個令她感到有點難為情的小金人收藏起來,沒有在家裡展示。

茱蒂福斯特

  1962年出生的茱蒂分別以1988年的【控訴】和1991年的【沉默的羔羊】兩度獲得最佳女主角,並成為首位在30歲前奪下兩座奧斯卡影后的女星。擁有如此傲人成績的她不但沒有被名利沖昏頭,反倒還將這兩座小金人擺放在家中廁所內,來提醒自己保持謙虛。不過這兩座小金人最後還是被移到專門收藏獎盃的盒子了。

景物依舊!那一年他們攜手一起走過的奧斯卡紅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