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時一年後製特效!【守護者聯盟】大膽轟炸俄國101

車庫娛樂   

  24日上映的俄羅斯首部超級英雄鉅作【守護者聯盟】,24日釋出大場面爆破片段,電影中的反派「肌肉博士」為達成統治世界的邪惡目的,不惜炸毀有俄國101之稱的莫斯科地標─奧斯坦金諾電視塔,幾可亂真的震撼畫面展現出俄國電影特效的實力;而搭配電影創作的主題曲《超狂戰鬥民族》也造成瘋傳,上線至今短短不到一個月瀏覽量已突破400萬,洗腦的嘻哈旋律讓人忍不住跟著節奏搖擺!

  奧斯坦金諾電視塔高540公尺,是世界第四高塔及歐洲最高建築,曾保有世界最高建築的頭銜達八年之久,為莫斯科及俄羅斯著名地標之一。【守護者聯盟】中的大反派「肌肉博士」庫勒塔夫為了實行他的邪惡計畫,竟將其硬生生從根部炸斷,並出動巨型吊車機具與直升機將其運離,場面驚心動魄、壯闊逼人。【守護者聯盟】創意總監尼奇塔亞葛諾表示,本片光是特效就花了近一年的時間,相信最終呈現在大銀幕上的成果,必能讓觀眾目瞪口呆、目不轉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守護者聯盟】電影主題曲《超狂戰鬥民族》由俄羅斯女歌手Elena Temnikova與饒舌歌手ST演唱,MV於一月月底上線,短短不到一個月瀏覽量已突破400萬。《超狂戰鬥民族》MV融入電影劇情,敘述兩人接受DNA改造成為超級英雄的過程,ST在MV結尾也變身成為一頭熊。創新的拍攝手法加上動聽的主歌旋律與動感的饒舌副歌、炫目的畫面等元素,已讓《超狂戰鬥民族》成為俄羅斯新一代洗腦神曲。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