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勇奪奧斯卡三項大獎!

傳影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27日揭曉,【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勇奪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改編劇本3項大獎。導演貝瑞傑金斯說,「我曾經覺得這個電影是不可能完成的,因為我懷疑自己無法好好地說這個故事,但是是我背後這群人告訴我不准放棄,這份榮耀是屬於你們的,是因為你們願意相信這部電影,我愛你們!」

  女製片阿黛爾羅曼斯基表示:「我想要把這個獎獻給那些在外懷疑自己、覺得自己被邊緣化的黑人孩子們,這個劇組的每一份子真的都太棒了,尤其是導演貝瑞傑金斯!」

  馬赫夏拉阿里不負眾望,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再下一城,累積至今已獲得20餘座獎項肯定,宣布得獎的時候馬赫夏拉十分激動,並謙遜地說「這個獎不是我個人的舞台,而是屬於這些角色及他們的故事,感謝阿璜、感謝席隆,也感謝所有劇組成員的努力,才能有【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這個動人的作品」,他特別感謝他妻子的支持,以及四天前剛出生的女兒,和全世界觀眾分享她的喜悅。馬赫夏拉所飾演的毒販阿璜,是失去父親10歲主角夏隆的重要依靠,視如己出、誠懇真實的演出打動所有奧斯卡評委,成功奪下最佳男配角的獎座。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更是在強敵環伺的最佳改編劇本類別中,脫穎而出勇奪奧斯卡,【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是導演貝瑞傑金斯及舞台劇原著泰洛艾文麥奎尼共同執筆的作品,主角夏隆的故事與片中邁阿密的背景,皆是改編自他們的成長回憶,貝瑞除了感謝製片公司還有劇組的努力,他們將這座奧斯卡獻給所有在自己生命掙扎中的男孩,這是為他們所寫的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由布萊德彼特監製,描述一個小男孩的成長故事,橫跨20年的成長歲月,融合友情、愛情、親情等情感元素,肺腑動人,導演貝瑞傑金斯更大膽啟用三名演員來飾演主角三個階段的故事,全片以10歲的主角夏隆作為開場,在學校慘遭霸凌的夏隆,某天在街上被毒販尤安拯救,沒有父親、母親又沈溺於毒品的他,漸漸把尤安當成了自己的父親,而尤安也視夏隆如己出,一路陪伴夏隆成長。本片將於3月3日上映。

奧斯卡搞大烏龍!頒獎人拿錯信封,最佳影片給錯人

費莉絲蒂瓊斯化身優雅女神!第89屆奧斯卡紅毯星光Part.1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