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實在太棒了!」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大秀中文謝台灣!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福斯   

  阿狼與X教授一起來了!繼昨日現身【羅根】見面會後,休傑克曼於今日帶著「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一同出席台北記者會,個性親切隨和的兩人不僅熱情地大秀「你好」、「謝謝」、「我愛你」等中文和分享訪台心情外,還感性提到最後一次出演這兩個傳奇角色的心情,讓現場氣氛既熱鬧又感動!

  記者會一開始,派屈克便先起立,語帶歉意地表示昨日因長達19個小時的長途飛行造成身體不適,所以沒有現身見面會。而坐在一旁的休便興奮地向他分享昨晚的粉絲不僅人潮眾多還相當熱情,「他們實在太棒了!」而後休還提到昨晚有品嚐臭豆腐和雞心等台灣知名小吃,他不但大讚食物很好吃,還因為太喜歡而俏皮稱自己是半個台灣人!

  提到兩人將告別「金鋼狼」和「X教授」傳奇角色的心情,休感性地提到當初【羅根】在柏林影展首映時,自己在電影播畢後就捨不得地哭了,還激動地伸手牽住派屈克的手,有著同樣感動的派屈克也表示自己當初接演時尚未考慮是否最後一次演出「X教授」,但就在電影首映後,他便心想:「沒有更完美的方式與他道別!」

  記者會尾聲,台灣片商也將昨日準備送給派屈克的手繪海報於現場致送給他,讓喜愛收藏藝術品的派翠克眉開眼笑地用中文直呼:「謝謝台灣!」;不僅如此,片商還特別訂製了「金鋼狼」和「X教授」的布袋戲人偶送給兩人,讓他們又驚又喜,休開心表示他相當喜歡代表傳統文化的藝術品,派屈克更激動說道:「台灣將會跟著我一起回家,非常感謝!」

一場長達17年的旅程!【羅根】將會以什麼面貌與粉絲告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