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決賽前看這部!【漫漫回家路】感動口碑席捲全世界!

甲上   

   【漫漫回家路】全球票房衝破25億台幣,感動口碑延燒全球,除了美國知名媒體包括洛杉磯時報、US週刊、紐約觀察家、The Hollywood Reporter、滾石雜誌、Variety和華爾街日報等聯袂推薦之外,更跨出電影圈感動體壇、政商名流及藝文界名人,其中瑞士球王費德勒就提到:「在澳網公開賽決賽前我看了【漫漫回家路】,這絕對是一部最令我感動的神奇電影!」,此外像是美國前國務卿梅德琳奧布萊特也表示:「身為一個母親,本片深深引起我的共鳴,是一部闡述人類不屈不撓精神的超凡電影。」

  【漫漫回家路】是一部充滿奇蹟與溫暖的電影,真人實事改編的故事敘述一個5歲小男孩因為迷路被火車帶到千里之外的加爾各答,又輾轉被萬里之外的澳洲夫婦收養,最後返家的路程卻如神蹟一般不可思議,因此受到許多台灣創作者齊聲力讚!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知名作家小野非常推薦這部電影:「看完電影感覺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迷路的,而我們的一生都在尋找自己回家的路。」【我的蛋男情人】導演傅天余覺得:「這部電影對於生命與生小孩有一種最美麗的說法。」【愛情無全順】導演瞿友寧被【漫漫回家路】小男孩的演技所震撼:「透過小男孩的視角會讓我們想起小時候丟失親人時的慌張感!能夠成就這部尋親之旅的最大原因就是包容與愛,這應該是這個世界我們最需要的。」【漫漫回家路】即將在3月3日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