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脫驚艷!艾瑪華森坦胸解放自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艾瑪華森登上Vanity Fair時尚雜誌三月封面,一脫驚人!童星出身的華森,至今仍然被粉絲視為「妙麗」,但26歲的她其實早已不斷地向外界宣告自己「轉大人」、是個成熟的女人了。


In our March cover story, the newest Disney princess @EmmaWatson opens up about her metamorphosis from child star to leading woman (link in bio). Photographs by Tim Walker. by @vanityfair

  這回,華森也首度大膽嘗試若隱若現的上空時尚鉤針編織披肩,成功向世人展現出她的自然女性之美。

  這件價值2995美金的Burberry單品,最近才剛在倫敦時裝周中走秀時首度亮相,原本還需內搭一件針織衫的披肩,在華森大膽的半裸詮釋下倒是較時裝周時更令人驚艷。

Burberry模特兒(by Burberry)

  不久前華森在訪問時也談到自己轉大人的心境:「當我拍完【美女與野獸】,自己內心似乎有種在鏡頭前變成女人的轉變。我從10、11歲就開始演戲,而我常常在思考自己似乎近錯行了,因為我是個嚴肅的人;我很難相處,也融不入這個環境。但是當我更大一些之後,我才知道自己錯了!接受那些挑戰、無論大小,這才是真正的我。」

轉播完全看不到的!奧斯卡結束後慶功派對+漏網鏡頭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