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改變歷史?綾瀨遙親自衝入本能寺大火救「織田信長」

傳影   

  日本女星綾瀨遙在新片【本能寺大飯店】化身人妻,穿越時空意外闖入日本歷史事件「本能寺之變」的前一天。劇組為100%忠實呈現火燒本能寺,在片場灑滿油點火,燒遍整個寺廟。而綾瀨遙和堤真一兩人都敬業地不用替身上場演出,面對如此熊焰的烈火,即使滿臉汗水險脫妝,綾瀨遙卻絲毫不緊張,「火真的逼近到我面前了,但那個當下真的好多情緒湧上心頭,更能帶出角色的真實情緒。」堤真一也坦承他膽戰心驚,「那場戲坦白說真的蠻恐怖的,片場總會有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但我也只能全然地信任劇組人員的專業。」

  【本能寺大飯店】中重現日本四百多年前戰國時代盛況,劇組在京都鴨川、下鴨神社、東本願寺、東福寺等20處實地拍攝,將京都熱門觀光景點化身片中古都。戰國時代的戰爭場景,也動員超過200名臨演,包括堤真一和綾瀨遙等所有演員,一起在30度烈日高溫下穿上盔甲,披甲上陣演出。此外,片中本能寺大飯店及飯店前熱鬧的街道,全是劇組依照模型,平地而起搭景建造的傑作,真實原汁呈現史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綾瀨遙與堤真一在【海街日記】中就曾合作飾演情侶,這次在【本能寺大飯店】裡再度攜手合作,因此默契十足。電影描述即將結婚的倉本繭子(綾瀨遙 飾)在婚禮前來到京都巡禮,並在鼎鼎大名的本能寺大飯店下榻,沒想到竟意外踏進了飯店裡的時空通道來到1582年戰國時代的京都,更遇見了當時的地方霸主織田信長(堤真一 飾)及森蘭丸(濱田岳 飾),而倉本繭子在參觀古都時突然想起就在1582年,發生了知名的「本能寺之變」,而且織田信長將在這事件中身亡,倉本繭子該如何告訴織田信長真相,而她又該如何回到未來,才能及時參加自己的婚禮?【本能寺大飯店】3月24日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