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天祥推薦》電影院看不到!【音樂之光】今晚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聞天祥推薦》
電影院看不到
【音樂之光】I Saw The Light

導演:馬克亞伯拉罕/演員:湯姆希德斯頓、伊莉莎白歐森/播映時間:3/5 (21:00), 3/6(14:00), 3/15(11:10) HBO

  有些電影雖然被大片商買下來,卻不見得有上映機會。其實理由很簡單,在商言商,如果覺得無法獲利,即使擁有版權,也不想白忙。就像伊莎貝雨蓓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她的危險遊戲】本來也只打算在金馬影展放映,後來好評如潮加上後勢看漲,才終於在院線曝光。

  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音樂之光】運氣就沒這麼好。2015年在多倫多影展首映,反應未如預期,拖到2016年才在美國少數戲院上映,也注定日後通路有限。其實本片在定角時就受到爭議,主要是因為身為英國演員的湯姆希德斯頓扮演的是英年早逝的美國鄉村歌手漢克威廉斯。即使湯姆希德斯頓苦練口音和演唱技巧,甚至在影片推出前即公開表演漢克威廉斯的歌曲,但威廉斯的孫子、同為歌手的漢克威廉斯三世屢屢在網路上公開批評湯姆希德斯頓的歌喉和演技,當然最後還免不了扯到憑什麼找英國人來演的癥結上。倒是本尊的另一個後人荷莉威廉斯盛讚湯姆希德斯頓的演技精湛,演活了漢克威廉斯的每個細節。

  諷刺的是,無論支持或反對,其實他們都沒見過祖父。漢克威廉斯成名甚早,卻也對他的健康及私生活造成悲劇性的影響,死時年僅29歲。湯姆希德斯頓到底演得如何,是否唱作俱佳?影迷至少可以驗收成果了。

【科洛弗10號地窖】10 Cloverfield Lane

演員:約翰古德曼、瑪麗文斯蒂德
播出時間:3/4(21:00), 3/5(14:15), 3/7(21:00), 3/8(12:35), 3/12(19:15), 3/13(11:00), 3/17(22:50), 3/18(13:25) HBO
  年輕女子在經歷極為嚴重的車禍後,在一名倖存者的地窖中甦醒過來。此人聲稱他從一場導致外面世界無法居住的毀滅性攻擊中救了她。但他愈來愈可疑的行為讓她開始質疑他的動機,為了找出真相,她必須設法逃離此地。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