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奇幻色彩的爭議新作!22歲前女偶像首度全裸演出挑戰SM

車庫娛樂   

  日活「45週年羅曼情慾紀念企劃」之一的【這不是色情電影】,由產量極高的鬼才名導—【地獄開麥拉】園子溫執導,以極具批判性的爭議題材,搭配華麗豐富的視覺造景,並邀來多次合作過的前AKB48成員富手麻妙,以及跨足電視電影圈、曾演出【臨淵而慄】的實力派資深女演員筒井真理子擔綱主演。

  詩人出身的園子溫導演,骨子裡流著叛逆的血液,向來因大膽而獨樹一格的編導風格備受爭議,以頗具哲思的創意手法挑戰人性與體制為人所知,從奪得日本藍絲帶獎最佳影片並深入刻劃黑暗顛狂人性的【死魚】、阿莫多瓦式挑戰猛烈愛慾極限與暴力美學的【戀之罪】、觸及日本最大禁忌核爆話題的【希望之國】,或是顯露世事殘忍面向、毫無預警暴力殘殺無辜高中生的【真實魔鬼遊戲】,園子溫持續地挑戰約定俗成的倫理道德規範,耽溺於以破壞重建秩序。

  起初園子溫對於參與「羅曼情慾45週年紀念企劃」的意願不高,因為他認為情慾電影既非個人興趣所在,也沒有被拍攝的必然性,然卻在日活電影公司回覆「那不然就拍部沒有必然性的電影呢?」後改變心意,才有了今日的【這不是色情電影】。本片將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和A片演員兩種平行人生,濃縮於單一時間與空間,極端地對比出女權至上與男性絕對霸權兩種立場,並透過激烈且急轉直下的劇情,烘托出極端的真實與虛偽、優點與弱點,同時也探索被塑造為可恥行為的性愛情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外,本片大膽華麗的用色,以及豐富的視覺設計也是不容錯過的絕佳看點,飽和鮮豔的黃、桃、藍、紅撞色,將隨著佈景、水彩、潑墨、行為藝術等各式模式挑釁你的眼球,在繽紛富麗的視覺與快節奏平行人生的切換間,讓眾人墜入無邊無際的癲狂。【這不是色情電影】將於3月17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