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堪比好萊塢!原來【異星引力】的幕後團隊大有來頭!

車庫娛樂   

  被網友戲稱為「異星系列」三部曲之一的俄羅斯科幻災難鉅作【異星引力】,描述外星人太空船墜毀在莫斯科,在此災難中,地球女孩意外與外星人談起戀愛,電影特效精緻、場面浩大,新穎的故事題材更獲好萊塢報導者80分高分評價,於俄羅斯上映時更蟬聯雙週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已近5.5億台幣,暫居2017年度票房冠軍。

  不同於其他異星系列電影,【異星引力】是唯一一部非好萊塢製造的俄羅斯電影,將帶給台灣觀眾截然不同的全新觀影角度。

  【異星引力】日前進行試片,獲媒體、影評們稱讚本片特效、場面皆不輸好萊塢電影,資深影評人麥若愚也認為「本片是很不一樣的俄羅斯電影,更是一部通俗娛樂片」;影評人火行者認為【異星引力】探討的人性議題發人深省,更意外讓她掉了不少眼淚。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外,本片也獲得了多家俄羅斯媒體的正面評價,知名影評集合網站更有超過八成以上的好評。【異星引力】由【異星入境】、【第九禁區】等幕後團隊傾心打造,將愛情元素巧妙融入外星人科幻災難電影中,電影於3月3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