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換角換得好尷尬!原來這些角色都有悲情過去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演員們演久了就知道,簽了約演出、甚至開拍了,都無法確保你會出現在這部電影中,尤其是底下這些曾經親身經歷過這種尷尬換角時刻的苦主們,更是深知箇中滋味!

珊曼莎摩頓 Samantha Morton
  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獎【雲端情人】,原本找來奧斯卡提名女星珊曼莎摩頓演出片中人工智能女助理的聲音,整個拍攝過程一路到結束都沒問題,直到影片進了剪輯室。

  「珊曼莎真的很投入在詮釋這個角色的聲音,但當我們開始剪接作業時,卻發現她跟我一起合作時的聲音完全不適合瓦昆費尼克斯的角色。也因此,之後才又找來當時史嘉蕾喬韓森取代。」編導史派克瓊斯談到換角始末。

哈維凱托 Harvey Keitel
  【現代啟示錄】拍攝過程麻煩不斷,當中一個就是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在開拍不久後,就決定戰前換將,將男主角哈維凱托換掉。

  凱托曾公開抱怨表示:「柯波拉並不太熱中於我對角色提出的建議,因為他當時根本不了解我對這部片的貢獻會有多大-我可是個曾經報效國家的正港軍人-陸軍軍團的步槍兵、小隊長、砲擊隊隊長。」凱托的角色最後找來馬丁辛詮釋,而本片也成為馬丁辛的演藝代表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