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她也動刀?瑪莉詠柯蒂亞上傳自拍,網友:「妳為什麼要去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IG   

這真的是瑪莉詠柯蒂亞嗎?是不是哪裡不太一樣了?

向來鮮少分享自拍的她,最近在IG上放了幾張自拍照,馬上吸引網友注意,因為怎麼左看右看,都跟以往的她很不一樣。果然,照片一上傳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問到:「妳看起來好像安潔莉娜裘莉」、「妳為什麼要去整?以前明明好看很多啊」、「妳在想些什麼?」、「竟然連妳都去動刀…」、「哈哈哈我喜歡,我想的跟你一樣」。

一連放了好幾張自己“新面貌”的特寫照,尤其是這豐唇顯得特別不自然,還特地擠出渾圓美胸與事業線,性感挑逗的風格實在太不像她,讓所有人不禁議論紛紛。

她在這三張系列偽整形照中的PO文寫著:「去做」「或不去做」「搖滾吧」,其實正是她長年伴侶吉翁卡列最新自編自導、兩人合演的音樂喜劇片【Rock'n Roll】的廣告詞,也就是說,這幾張嘲諷意味濃厚的自拍照,根本就是提高新片曝光率的超高招宣傳手法!

龍后就是大手筆!1億4千萬絕美陽光豪宅曝光

「你會想著我自慰嗎?」影后魯妮瑪拉大膽色誘已婚前男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