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整個大破滅!原來【麻雀變鳳凰】的原始結局這麼黑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你最愛的電影可能有截然不同的結局!1990年推出的經典愛情喜劇【麻雀變鳳凰】不僅讓當時年僅23歲的茱莉亞羅勃茲一舉拿下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也讓男主角李察吉爾達到事業巔峰,站穩白馬王子的偶像地位。

  而電影裡最讓影迷津津樂道的應該就屬李察吉爾帶拿鮮花爬上茱莉亞的住處,並向她告白的浪漫結尾吧!但近日卻傳出其實電影原本會以女主角死亡結尾?

  日前,前任迪士尼總裁傑佛瑞凱森伯格在訪談中提到這部電影:「就劇本本身而言,【麻雀變鳳凰】是一部限制級電影,講述應召女郎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故事,順帶一提,原始版本其實還蠻黑暗的,我想她(戲中女主角薇薇安)是死於嗑藥過量。」

  看到這裡,粉絲們的心臟是不是漏了一拍呢?事實上,迪士尼擁有製作【麻雀變鳳凰】的試金石影業,在當時雙方就曾針對電影劇情進行無數次討論,迪士尼高層打算將電影拍成童話故事般的公主電影,然而製片公司則是希望電影按照原始劇本進行。

  當然電影最終還是沒有按照原始劇本拍攝,不過有哪個影迷不喜歡皆大歡喜的美滿結局呢?更別提【麻雀變鳳凰】可是影響許多現代愛情電影的經典之作呀!

但願我知道該怎麼戒掉你!好萊塢浪漫電影對白50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