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封后之作的表演!導演談瑪莉詠:「她是女主角的不二人選!」

車庫娛樂   

  瑪莉詠柯蒂亞繼在【玫瑰人生】飾演歌手愛迪琵雅芙一舉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後,在由法國女導演妮可賈西亞執導新作【熾戀】中,再度塑造為愛痴狂的女性角色嘉布麗兒,攜手法國第一美男路易卡瑞共譜熾烈之愛,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精湛的表現,更讓知名影評大讚是她十年來最佳演出。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為新作【熾戀】深究角色內心,逐步堆疊情感層次,構築無比鮮活的人物個性,並在片中有多幕裸露甚至激情的演出,充分展現女主角嘉布麗兒渴望自由、愛情奔放的內心情感。而具法國第一美男子之稱的路易卡瑞,電影尺度一部比一部開放,繼與影后伊莎貝雨蓓在【母親,愛情的限度】演出母子不倫戀後,本次更以憂鬱氣質和極致性感魅力,再度於新片【熾戀】中情勾人妻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大膽突破、情慾狂放的演技讓男女都臣服在他的性感魅力之下。

  【熾戀】改編自義大利知名作家米蓮娜亞格斯的暢銷文藝小說From the Land of Moon,並由法國知名電影人妮可賈西亞執導,導演認為這本小說最重要的要件之一就是這些主角們從不會失去自己的生命力與特質,並表示:「我馬上就想到瑪莉詠柯蒂亞!我認為她是最適合擔任女主角的不二人選,也特地等到她把檔期空出來。」身為奧斯卡影后的瑪莉詠柯蒂亞自我要求嚴格,為了揣摩片中角色,做了非常多的筆記,成功展現出非常特別的情慾感,完美捕捉嘉布麗兒野獸般的情慾,更游刃有餘的駕馭她那狂野又豐富的想像力,而導演也被她的付出及信任深深打動。

  知名影評何瑞珠認為片中角色面對愛情的迥異反應是有趣的對照,瑪莉詠的演出也極具力道,雀雀則表示瑪莉詠飾演的嘉布麗兒很類似她在【全面啟動】中飾演的角色,都分不清楚真實跟夢境,更大讚【熾戀】是瑪莉詠柯蒂亞十年來的最佳演出,而導演在描述女性面對愛情跟婚姻的部分也很到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熾戀】故事橫跨女主角嘉布麗兒人生的17個年頭,她雖然被迫走入婚姻,但那股讓她眼中的世界顯得平凡的熱情慾望從未消失,而在意外認識一名風度翩翩的負傷軍人安德烈後,嘉布麗兒掩埋在內心深處的激情再次被燃起。痛過才知愛過,【熾戀】3月10日在台上映。

連她也動刀?瑪莉詠柯蒂亞上傳自拍,網友:「妳為什麼要去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