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小女孩登場!【侏羅紀世界2】首張劇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目前還在進行拍攝的【侏羅紀世界2】(暫譯),導演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最近在推特上曝光首張電影劇照,馬上引發影迷熱烈討論。

 之前就曾報導過,【侏羅紀世界2】中將有一位約莫九歲,名叫露西的謎樣小女孩,而劇組也為了這角色在美國與英國進行選角。

 另外加入的卡司還有【美國隊長】中的索拉博士-陶比瓊斯,【紙上城市】賈斯帝史密斯、【普羅米修斯】瑞夫史波、【隔離島】泰德李維…等人。

 上一集【侏羅紀世界】導演柯林崔佛洛這次改任編劇,不久前受訪時也坦言續集的故事靈感主要來自當年【侏羅紀公園】中亞倫葛蘭特 (山姆尼爾 飾演)的台詞:「恐龍與人類,兩個早在6千5百萬年前就因演化論而世代分離的物種,卻突然被放在一起,我們怎麼可能抱有絲毫期望?」

 而他也談到,這回續集的劇情方向,表示續集的故事將會以博士亨利吳夾帶恐龍研究與DNA、坐上直升機逃離「侏羅紀世界」做為續集的伏筆,進一步發展出“恐龍擴散”的劇情主軸,氛圍絕對更驚悚駭人。

 西班牙裔導演奧巴亞納曾執導過【靈異孤兒院】、【浩劫奇蹟】以及【怪物來敲門】等片,對執導恐怖類型片可說是相當熟悉。【侏羅紀世界2】(暫譯)預計2018年上映。

22年後,【侏羅紀公園】的演員們現在都變成什麼模樣?

全世界都在問X-23的亮眼童星是誰?!你不知道的達芙妮基恩!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