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鬧超搞笑!安海瑟薇新片扮「怪獸」宣告產後復出!

威視   

  由西班牙鬼才導演納丘維格倫多所執導的柯幻怪獸新作【柯羅索巨獸】,未演先轟動,這部被國際媒體盛讚:「前所未見的怪獸電影新變種」的作品,找來好萊塢票房女神安海瑟薇、【全家就是米家】傑森蘇戴西斯,以及【美女與野獸】的男主角丹史蒂文森主演,要讓全球影迷親眼見證這部跨越類型與想像的變種怪獸電影。

  這次安海瑟薇在全新怪獸科幻喜劇【柯羅索巨獸】中,嘗試她從影以來未曾演過的怪咖女角色,更在一夜喝醉後發現自己竟能遠端遙控正在首爾攻擊的柯羅索巨獸,能夠解救世界的只能靠她。超乎想像的全新題材,被國際媒體稱為【變腦】、【醉後大丈夫】再加上【哥吉拉】的綜合體,安海瑟薇產後復出,從挑片的題材,到角色的造型個性徹底顛覆,都看得出她成為人母後的企圖與挑戰。談及本片,安海瑟薇笑著說:「我從來不設限我自己的演藝事業,更不希望我在大銀幕上只能是美美的,【柯羅索巨獸】這麼棒的電影,完全就是我想拍的作品,所有的挑戰都是非常值得的!」

  戲外,安海瑟薇去年起也出任聯合國婦女組織的全球親善大使,日前更獲邀至聯合國紐約總部發表演說,她身穿一襲亮麗鮮紅色洋裝,以自己升格人母的過來人經驗為婦女爭取帶薪育兒假,提醒世人重視職業婦女所承受的不公平壓力。安海瑟薇表示,美國是唯一沒有帶薪產育兒假的高收入國家,企業只提供12週的無薪假期,這也意味著有許多人在經濟壓力下,必須在生產完火速返回工作崗位。

  她說:「由女性來照顧家庭的做法是非常強烈的刻板印象,但這不僅歧視婦女,而且也限制了男性在家庭和社會中的參與和聯繫。」她同時強調育兒假政策需要包括男人和婦女「讓我們以身作則,創造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上,男女不會因為想成為父母而受到經濟上的懲罰。」精彩演說獲得現場相關人士和媒體的滿堂喝采。

  【柯羅索巨獸】故事描述禍不單行的柯羅莉亞(安海瑟薇 飾演),不僅失業超過一年,再加上被男友提姆(丹史蒂文斯 飾演)給甩了、沒錢沒地方住,集結悲慘於一生的魯蛇人生,被迫離開紐約生活再次回到家鄉的她,再次和童年玩伴奧斯卡(傑森蘇戴西斯 飾演)重逢,天天和奧斯卡的朋友們喝酒玩樂過日子。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某天,她在電視上看見首爾遭到巨型怪獸柯羅索攻擊的新聞,原本不以為意的她,竟發現自己和這隻怪獸有著神祕的連結,柯羅莉亞驚覺自己擁有遠端操控柯羅索的能力,眼看事情開始慢慢失控,首爾城市陷入世界災難,柯羅莉亞必須在這事件中找出真相,好了解究竟人生面臨谷底的自己,為何成為決定世界存亡的唯一關鍵?【柯羅索巨獸】將於4月21日全台上映。

這部怪獸電影超妙!安海瑟薇新片【Colossal】首支正式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