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被大咬一口!」日本同志天菜三度挑戰男男親熱戲

天馬行空   

  改編自日本暢銷療癒漫畫《苦中帶甜的滋味》之真人電影【愛上有機男】,描寫一對無肉不歡肉食女與素食主義草食男兩人之間孽緣般的相遇,超展開的另類同居生活趣味橫生,最終暖心大結局更將帶給觀眾滿滿的感動。其中草食男由曾獲日本奧斯卡新人獎的實力派演員林遣都飾演,曾在【東京同棲生活】、【惡之教典】飾演男同志的林遣都,此次三度挑戰男男親熱戲,更有一場睡夢中遭本片中飾演初戀情人的淵上泰史猛攻激吻的戲碼!

  林遣都表示拍這場戲時自己處於恍惚狀態,花了比平常多出五、六倍的時間來拍攝,被強吻的那一瞬間就像是被大咬一口,自己也突然有種變成女生的感覺。林遣都此番在片中舉手投足間皆散發溫柔細心又有力量的魅力,而當被問及是否有預先做演出男同志的功課時,林遣都說道:「有透過製作人的朋友介紹一位真正的同志,在向他請教之後我才了解到,原來無論電視劇或電影中的演員多麼認真的去飾演一個同志,但是真正的同志其實一瞬間就能分辨出真假。我想既然如此就必須演到讓同志們看了也覺得是真的才行,於是徹底研究了視線、站姿、頭的角度及說話方式等細節。此外我也特地去了新宿二丁目的同志酒吧,從真實場合盡量學習。」

  儘管多次出演同志角色,在電影中也經常被惡狼撲兔,但真實世界裡的林遣都到底是不是也那麼受同志歡迎?林遣都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常被人定型為『很受男生歡迎』,但實際上與同志朋友們互動後發現,其實每個人喜歡的類型與生存環境都不一樣,而面對愛情時其實不管是男是女,也沒什麼關係了。」

  電影描述對老家經營的蔬菜農場一點都沒有興趣的真希(川口春奈飾),將所有熱情都投入在廣告公司的工作上,職場上是光鮮亮麗的OL,下班後的她,卻是一個沒有異性緣、不注重營養、討厭蔬菜的「肉食女」。某天,她終於在酒吧遇見心中的天菜:片山渚(林遣都飾),她卻萬萬沒想到,這個「草食男」不只是注重有機與養身,更是對女人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基」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即便兩人成為戀人的機率是零,「愛」與「食物」卻意外讓兩人開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條件是無肉不歡的真紀,三餐只能吃渚烹調的蔬菜料理。一個總是遇不到好男人的女人,以及一個對女人毫無興趣的男人,這對生活方式完全格格不入的男女,究竟會發展出什麼樣異想天開的同居生活呢?電影即將於3月17日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