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影帝湯姆漢克斯大力推崇!【衝突的一天】台灣映期確定!

海鵬   

  受到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高度推崇的電影【衝突的一天】,確定受邀在2017金馬奇幻影展首映。該片描述埃及新總統突遭撤換的「後茉莉花革命」街頭抗爭,並由有「埃及豔后」美譽的知名肚皮舞孃耐莉卡里姆擔綱主演。

     耐莉卡里姆的父親是埃及人、母親則是俄羅斯人。自幼學習芭蕾的她,是當今埃及影壇首屈一指的巨星。原兼芭蕾舞者、時尚名模和肚皮舞孃多重身分的她,2000年起轉戰影視,以美艷大膽作風轟動阿拉伯國家,獲得「埃及豔后」的美譽。10年前卡里姆宣布「穿回衣服」當母親,之後不僅連奪三座影后大獎、確立一姐地位,更跨洋奪下亞洲電影大獎評審團大獎、揚名國際。

  最妙的是,她與帥哥醫生老公阿爾納嘉雖在2015年宣布離異,11年的婚姻裡,她影后照拿、評審照當、伸展台照走、肚皮舞照跳,竟還能連續生了4個孩子,去年還被選為「埃及十大美女」。

  

  這部有「埃及豔后」耐莉卡里姆素顏演出的新作【衝突的一天】,受到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的高度推崇。湯姆漢克斯不僅在推特大加讚賞「只要有任何方式,你一定要看。非看不可!」還親筆寫信向該片導演穆罕默德迪亞布致意,更推薦給臉友們「這部電影將讓你心碎,卻又照亮你」,狂推不遺餘力,留言被轉貼數萬次、吸睛難以計數,深受感動程度可見一斑。

  【衝突的一天】是埃及導演穆罕默德迪亞布的第二部電影,描述埃及新總統突遭撤換的「後茉莉花革命」街頭抗爭,在埃及開出驚人票房,獲美國IMDb電影專業網8.6超高評價,爛番茄更達100%滿分推薦。該片劇情描寫身分地位迥異的25個人,在開羅一場示威鎮暴中遭到逮捕,被關進囚禁車長達24小時的故事。片中精采的空間運用,把種族、信仰、政治的衝擊,擠壓到令人喘不過氣,並在一氣呵成的流暢節奏裡,把人性的堅韌與柔軟,拍出令人揪心的層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耐莉卡里姆在電影【衝突的一天】中,飾演不小心捲入街頭抗爭活動的母親,他為找尋參加示威的丈夫和兒子,竟在鎮暴中遭到逮捕…。身為埃及最當紅的女星,耐莉卡里姆賭上演藝風險參與演出,並以驚人的演技,為電影增色不少。【衝突的一天】下月初在金馬奇幻影展首映後,將於4月14日正式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