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後顏值暴衝!「復仇者聯盟」成員走紅前後大對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人說,明星在成名後的顏值就會莫名暴衝,這話不假。當中最關鍵的變辣變帥催化劑,當然就是自信心增加以及有專人替你打點門面。看看以下這些「復仇者聯盟」走紅前後的對比照,雖然不到天差地別,但絕對是「醜小鴨變天鵝」這種令人驚艷程度的大轉變!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雖然在演出「美國隊長」之前,克里斯伊凡就已經在【驚奇4超人】中演出「霹靂火」一角;但再對比他2000年出道作品【The Newcomers】,你不能否認一路演完3集【美國隊長】的他,現在真的越發帥了。

「蜘蛛人」湯姆霍蘭
  別看這位年僅20歲的年輕演員剛加入漫威電影宇宙沒多久,但其實湯姆霍蘭戲齡已有10年了。因主演「舞動人生」舞台劇而闖出名堂的霍蘭,2012年在【浩劫奇蹟】中的表現驚豔四座,也讓他成功闖入好萊塢。而在確定成為新一任「蜘蛛人」之後,霍蘭是不是看起來完全不一樣了?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就算再怎麼樣,克里斯漢斯沃絕對不可能也有「醜小鴨」的時候!如果你這樣想,是對也是錯。長相、顏值本來就是主觀、相對的,看看他在澳洲演出影集「Home and Away」時的青澀模樣,對比現在大家熟悉的「雷神」,說真的,還是有差。

「鷹眼」傑瑞米雷納
  或許克里斯漢斯沃只是從小帥變大帥,但傑瑞米雷納就真的是可以用“進化”來形容了。看看他在1995年出道時的處女作【 Senior Trip】中的痞樣,再看看【復仇者聯盟】中的「鷹眼」帥氣模樣,雷納應該是屬於「老起來放」一型的帥哥。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
  原本名氣遠低於兩位雙胞胎姐姐,就連2001年出道也是藉由姐姐的作品【The Adventures of Mary-Kate and Ashley】。現在,人家可是全球知名的「緋紅女巫」,女大十八變,這句話還真是一點都沒說錯!

「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
  布魯斯班納/綠巨人浩克儘管尚未推出自己角色獨立的作品,但早已是漫威電影宇宙中不可或缺的主角英雄之一。但說到顏值,現在的魯法洛雖然不是超級hot的男神級偶像,但暖心大叔的一般帥度還是有的。不過看看他1990年在【Mirror Mirror】中出道的模樣,根本就是兩個不同的人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