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哥全球制霸!【金剛:骷髏島】台灣票房僅四天就破億!

華納   

  【金剛:骷髏島】上週末在美國以6100萬美金的票房成績制霸全美,台北票房首週3366萬、全台4天破億,以1億1167萬的成績稱王,堪稱影史最狂的金剛!電影成功地透過片中的「君主」組織啟動了「怪獸宇宙」,讓人期待2019年即將上映的【哥吉拉】續集與2020年哥吉拉與金剛的世紀對決。

   在美國以外的65個地區,【金剛:骷髏島】也賺進了8160萬美元,讓全球票房總計高達1億4260萬美元,台灣在第一波上映的所有國家名單中,票房排名海外市場(美國以外)第六,整體排名依序是英國、南韓、俄羅斯,墨西哥、法國、台灣、澳洲與德國,僅次於第5名的法國,更勝澳洲與德國,但以台灣的人口數與戲院比例,能創出這樣的成績,足以讓美國華納兄弟總公司咋舌,而日本與中國大陸將於下週上映,票房後續發展可期。

  【金剛:骷髏島】口碑熱烈,全美觀眾男女比例大約為56:44,上片第一週百分之70的觀眾年齡層都在35歲以下,年齡在25歲以下的男女觀眾都給予該片極正面的評價。知名電影資料網站影評給予7.2分,而爛番茄網站也給了79分,肯定【金剛:骷髏島】在劇情與特效上的表現,因此雖然【金剛:骷髏島】首周的票房雖不及2014的【哥吉拉】,但專業評論網站認為總體票房預估,在電影觀眾強大口碑的引導下,未來整體票房上甚至可能超越【哥吉拉】在全美的2億美金的總收益。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金剛:骷髏島】除了怪獸金剛吸引喜歡動作片的男性觀眾的目光外,湯姆希德斯頓則搶下了不少女性的票源,也歸功於年輕導演喬丹沃格特羅伯茲的剪輯,他用簡單、明快的鏡頭語言,讓這頭影史最具知名度的「金剛」再度受到觀眾的歡迎。讓他從影以來第二部電影,就將自己晉身成為好萊塢第一線導演之列。

【金剛:骷髏島】開拍一年半前就簽約,抖森:「我從來沒有機會演這種角色」

<有雷慎入>【金剛:骷髏島】片尾彩蛋居然差點被「卡嚓」?

【哥吉拉2】計畫開始!今年夏天將於亞特蘭大開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