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銀幕小螢幕同步怒吼!「哥吉拉」將推出原創動畫影集

Netflix/圖片轉載自網路   

  Netflix今日宣布推出以哥吉拉為藍本的日本原創動畫,將在日本東寶戲院上映後,隨即於 Netflix 全球190 多個國家獨家播映。為打造新作,東寶株式會社與日本動畫製作領導品牌 Polygon Pictures合作,力邀【銀河騎士傳】導演靜野孔文及「探索者!」瀨下寬之,詮釋知名動畫大師虛淵玄的創作劇本。

  導演靜野孔文表示,「很期待能打造嶄新娛樂體驗,服務哥吉拉的忠實影迷與廣大新一代觀眾」,導演瀨下寬之亦提到,「很高興能與才華洋溢的虛淵玄及靜野孔文共事,在與眾不同的世界觀裡,呈現普世人性面」。動畫大師虛淵玄則認為,「很榮幸能加入「哥吉拉」的日本創作團隊,感謝各方協助,也很興奮能將這部作品推薦給全球影迷」。

  Netflix 日本區總裁 Greg Peters 表示,「非常歡迎『哥吉拉』加入 Netflix 原創動畫陣容,能夠與東寶及其他優秀團隊合作,讓『哥吉拉』動畫在 Netflix 全球 190 多個國家串流播映,對我們來說是一大里程碑」。Netflix 也同步釋出豪華聲優配音陣容,包括「進擊的巨人」梶裕貴、「探索者!」櫻井孝宏、「潛龍諜影和平先驅」杉田智和、「網球王子」諏訪部順一、「探索者!」花澤香菜、「亞人」宮野真守等。

【哥吉拉2】計畫開始!今年夏天將於亞特蘭大開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