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出30億!全美首周票房冠軍【逃出絕命鎮】確定在台上映!

環球   

  懸疑恐怖片【逃出絕命鎮】於2月24日美國上映,以3千3百多萬美元的成績拿下全美首周票房冠軍,累積三周票房高達1億1千多萬美元,故事描述一名年輕的非裔美國男性到白人女友老家拜訪,沒想到卻一腳踏進難以想像的可怕圈套。美國綜藝雜誌稱本片為「大膽無懼的爆炸性社會批判」,好萊塢報導盛讚「多年來最令人滿意的驚悚片之一」。

  【逃出絕命鎮】由知名喜劇男星喬登皮爾自編自導,演員陣容有【怒火邊界】丹尼爾卡盧亞、愛莉森威廉絲、布萊德利惠特福和凱薩琳齊娜等人。大部分觀眾聽到喬登皮爾這個名字,總是會想到【阿奇與阿皮】搞笑二人組以及【搶救基努貓】的演員。喬登皮爾具有喜劇編劇才華,也是一位知名電影與電視喜劇明星,在節目旁白和模仿方面也有所成就。但很多人不知道這位喜劇大師兼艾美獎得主長久以來一直是恐怖片的粉絲。

  喬登皮爾的編劇與演員生涯始於《瘋電視》,他一直以來都很喜愛恐怖片。他認為恐怖片和喜劇片的靈感來自同一處,而且兩者都基於我們探索荒謬人性的需求。他體會到人們透過放聲大笑或飽受驚嚇來得到淨化內心的經驗並面對生活中的麻煩與恐懼。簡單來說,能掌控情緒就能獲得下一個經驗。這位電影製作人分享說這種一下收、一下放的緊張感能讓觀眾內心感到滿足:「你一下想要大笑、一下期待被嚇。對我來說,能把喜劇當中學到的東西應用在我最愛的驚悚片中非常刺激。」

  【逃出絕命鎮】的核心在於文化衝突,為了呈現這一點,喬登皮爾將選角範圍往外延伸。從知名演技派明星到剛入行的年輕後起之秀,他的卡司陣容集結令人意想不到的人選。【逃出絕命鎮】的主要演員大多很年輕,他們的演技和彼此之間的火花都讓製片群大為讚賞。尚恩麥基里克表示:「愛莉森威廉絲是第一個加入的卡司,而丹尼爾卡盧亞有好一段時間在爭取演出。他們兩人是這部電影的支柱。愛莉森是一名優秀的演員,不管在螢幕上還是私底下都非常容易相處;丹尼爾演技出色,他用整個身體在演戲,讓我大開眼界。他投入很多力氣,幾個鏡頭下來總是精疲力盡。他的演出為整部電影定調,因為觀眾必須覺得克里斯就跟我們一般人一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逃出絕命鎮】導演喬登皮爾想像中的主角名為克里斯,一名住在紐約市的非裔美國攝影師兼藝術家。他和白人女友交往到覺得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便決定到她父母家共度長週末。克里斯一抵達位於紐約上州鄉村的女方家中,就開始覺得一切都不太對勁。他發現好幾名黑人男性在同一個郊區失蹤,這才理解到自己的疑神疑鬼並非沒來由。本來一個平凡無奇又不得不跟人陪笑的週末,急轉直下走向瘋狂、嚇人、刺激但又好玩的結局。本片將於4月21日上映。

繼【鬼關燈】後再度聯手!溫子仁、大衛桑德柏格合推【安娜貝爾2】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