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臉書震撼自白:「我剛完成酒癮勒戒療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一陣子沒在公共場合看到「蝙蝠俠」班艾佛列克,現在理由揭曉,原來他為了戒掉酒癮惡習主動進勒戒所。

  44歲的奧斯卡得主今日在個人臉書上寫下一篇勒戒懺悔長文,內容表示戒掉酒癮只是他重新開始的第一步,並且由衷地感謝他“孩子的共同監護人”珍妮佛嘉納,兩人自2015年就已分居。

  文中起頭,阿班就開宗明義寫道:「我已經完成酒癮勒戒的完整療程,之前就一直在處理這個惡習,以後也會繼續面對它。」而之所以驅動他採取行動的原因則是他的小孩,「我希望我的小孩知道,當你需要幫助時,接受外界援助並不是什麼可恥的事,同時也希望藉此啟發其他也需要別人幫忙的人勇敢踏出第一步。」

  正如阿班在文中所言,早在2001年他就曾經因酗酒問題住進勒戒所,事隔16年再度接受勒戒,顯然阿班的酒癮問題未曾解決;不過這回有「想要當個最好的爸爸」的動力,相信阿班應能一步步活出清醒人生。

衰神附身?這些大明星都曾開拍後被換角!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