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分鐘可以剪掉!」【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試映大獲好評!

車庫娛樂   

  風靡全球的印度影帝阿米爾罕14日歡度52歲生日,最新力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亦選在同日舉辦台灣首次試片。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感人強片,全球票房已勇破34億台幣,打破印度影史票房紀錄;在台試映後也引爆如潮佳評,媒體、名人、影評均大力稱讚是「超越滿分的電影」,足以對人生產生影響的電影。

用年度必看電影來形容【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一點也不為過,映後正面口碑一面倒,網路名人HowHow看完電影後,眼眶泛淚表示,「從前面開始一直哭到最後……音樂一下,我已經哭到不能自己,真的非常好看」;曾獲金曲獎、金鐘獎肯定的名廣播主持人王一明與梅子也表示剛哭完,心情很激動,「電影真的好感動,沒有看過這麼好看的電影」。

近期最讓台灣民眾有感的,就是在國際賽事上一次又一次的「雖敗猶榮」了。影評左撇子提出關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的五件事,其中表示「電影勵志、感動,父女情讓人哭成一片,而台灣經歷歷年來的雖敗猶榮後,台灣人來看一定非常有感觸」。身為女性運動員的中華電信女籃潘姿吟更能感同身受:「女主角打電話回家給爸爸那一幕讓我非常非常感動,曾經自己也做這樣的事情,希望大家來欣賞這部電影,相信對大家人生有很大的勵志」。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改編真人真事,阿米爾罕飾演印度傳奇摔跤金牌瑪哈維亞。瑪哈維亞為生計不得不放棄摔跤夢,但一心希望未來兒子能繼承衣缽,但家中僅有四個女兒,一度意志消沉的瑪哈維亞,卻偶然發現兩個女兒的摔跤天分,開始親自訓練她們摔跤,卻受到眾人恥笑,他力抗四面八方的輿論與輕視,帶領女兒走向金牌之路。本片將於3月24日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