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辦公室大狂殺】釋出限制級預告

傳影   

  辦公室變成大逃殺人間煉獄!打造【厲陰宅】、【國定殺戮日】、【分裂】等經典驚悚片的製作團隊再出奇招,將平凡無趣冷冰冰的上班辦公商辦大樓,一秒演變成互相殺戮的血腥屠宰場。80個人照常通勤上班,某天突然被困在公司裡頭,而廣播系統裡竟傳來不明人士的威嚇訊息,要求員工「發揮創意」拿起手邊的所有辦公文具,包含膠台、釘書機、迴紋針,甚至還裝有咖啡的馬克杯,然後開始攻擊身邊的人,最後僅有一個人可以活著離開辦公大樓,如果不照做就啟動死亡裝置讓你腦漿四濺,一場生死搏鬥的驚悚生存遊戲即將展開。

  【辦公室大狂殺】的靈感除了來自編劇的靈感外,更改編自著名的社會實驗 - 史丹佛監獄實驗,表示人在極端的環境之下,可能會做出超乎自己想像的事情,星際異攻隊的導演詹姆斯岡恩這次擔任編劇,看準了這個實驗題材,創作出【辦公室大狂殺】這部探索人性扭曲極致的電影,希望帶給觀眾的「在這樣的險境中,究竟人會如何抉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辦公室大狂殺】在清明節連假帶來史上最殘酷人性試煉!80名平凡上班族,某天被困在平日上班的摩天大樓裡,廣播系統突然傳來不知名人士的聲音,恭喜他們獲選參加一場社會實驗,在接下來的時間裡,80個人必須用手邊可得的物品當作武器互相殘殺,沒有時限直到遊戲最後,只有1個人可以活著離開大樓…【辦公室大狂殺】4月7日正式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