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USSI:勇者無畏】詮釋二戰悲劇英雄

  【殲滅天際線】導演馬里歐范畢伯斯(Mario Van Peebles)最新執導的史實戰爭鉅作【USSI:勇者無畏】,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領銜,率【搶救雷恩大兵】湯姆賽斯摩、【迷霧驚魂】湯瑪斯傑恩、【玩命關頭7】寇帝沃克等硬漢卡司,詮釋這起改編自美國海軍史上最慘重的真實災難事件。

  【USSI:勇者無畏】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領銜主演,尼可拉斯凱吉過去曾演出各種類型電影,憑藉【變臉】、【空中監獄】、【軍火之王】等動作、犯罪經典電影為台灣觀眾所知,更曾以【遠離賭城】榮獲奧斯卡影帝,演技實力有目共睹。歷經80餘部電影的千錘百鍊,凱吉將在新作【USSI:勇者無畏】中,以老戲骨之身重拾昔日動作巨星榮光,出演悲劇英雄艦長麥維,精湛詮釋眼睜睜看著部屬喪命的哀慟無奈、讓他人優先接受救援的大愛、鐵錚錚面對審判的堅毅,展現悲劇英雄的多層次風貌。

  【USSI:勇者無畏】改編自美國海軍最沉痛傷亡事件,敘述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戰雲密佈的太平洋戰場,美軍艦長麥維(尼可拉斯凱吉 飾)臨危受命,率巡洋艦「印第安納波利斯」號執行運送原子彈至太平洋戰區的秘密任務。不料途中遭到日軍潛艇攔截擊沉,被迫棄艦求生的數百名官兵於無際汪洋中漂流數日、苦等救援,他們不僅得忍受飢餓脫水的痛苦煎熬,還得面對上百條嗜血鯊魚的威脅。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這些歷盡磨難且親眼目睹同袍慘遭鯊魚吞噬分食的倖存者們,又該如何撐過這宛如人間煉獄般的絕境?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改編自歷史事件的電影必然有劇透的隱憂,但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在【USSI:勇者無畏】中精采的詮釋,不僅能引領觀眾貼近事件領略感受,也為看似扁平單一的歷史,增添他種解讀觀點。【USSI:勇者無畏】4月14日將以堅強演員陣容,再掀史詩巨浪!

超人神助陣!亨利卡維爾加入【不可能的任務6】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