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延到2019年,DC影業有意另拍電影遞補【蝙蝠俠】檔期空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周才傳出【蝙蝠俠】獨立電影確定延至2018才開拍,上映確定得等到2019年,據悉現在DC高層希望另覓有潛力的電影作品,遞補原定2018年上映的【蝙蝠俠】檔期空缺。

 目前放眼看「DC擴充宇宙」,由溫子仁執導的【水行俠】,將於今年5月22日會在澳洲與義大利兩地展開拍攝,預計鎖定明年聖誕節檔期上映。而確定由麥特李維斯執導的【蝙蝠俠】獨立電影,在一路面臨班艾佛列克退出執導、李維斯接任後又一度退出的種種風波,不禁讓【蝙蝠俠】的計畫蒙上一層陰影,更有傳聞指出最主要問題出在劇本必須大修,完全不可能按照原先計畫在2018年推出。

在這些危機的壓迫下,DC可能不排除從原先擴充宇宙的其他計畫中,挑出能夠最快完成劇本以及相關前置作業的一部,提前拍攝並訂檔明年上映。而目前最有可能的就是以下這五部其中之一:【閃電俠】、【綠光戰警隊】、【自殺突擊隊2】、【Gotham City Sirens】(小丑女別傳)、【Dark Universe】 (黑暗正義聯盟)。

其實,【閃電俠】的狀況目前看來也不盡理想,在連續兩位導演因創意理念不合選擇出走後,目前唯一還留著的就是男主角伊薩米勒與女主角姬兒希克萊蒙斯,已經許久沒有進一步消息傳出,【閃電俠】的未來何去何從,說真的並沒有比【蝙蝠俠】好到哪去。

【綠光戰警隊】以複數英雄組合再次進攻大銀幕已經八九不離十,目前編劇找來大衛高耶爾與賈斯汀羅德斯,目前僅知【綠光戰警隊】的故事將會以哈爾喬丹與約翰史都華兩位漫畫角色為主,但主要的選角與前置作業都尚無進展,【綠光戰警隊】要在2018年就上映,可能性真的極低。

還要繼續跟蝙蝠俠吵下去?「超人」亨利卡維爾這麼說!

簡直是神級陣容!【綠光戰警隊】選角名單外洩?

超人回歸!【正義聯盟】導演:「他這回真的很重要!」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