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片居然可以讓丹麥大叔邁茲米克森試鏡試到抓狂走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人前光鮮亮麗,但關起門來家家都有“不能說的秘密”,通常大家會有心照不宣的默契,畢竟地球是圓的,轉久了還是會碰面,能夠少一個敵人都不會是壞事,不過偶爾也有例外…

  話說最近丹麥性格大叔邁茲米克森在接受ShortList採訪時,一時聊到興頭上,居然大爆自己某次不愉快的試鏡經驗:「我想我當時是直接(從試片現場)走人!而且我還記得當時說的每一個字:『我沒辦法演這個,這跟你們(幕後劇組人員)沒關係,我很抱歉,但這是錯的。』」

  答案揭曉,原來米克森當時前往試鏡的電影是2015年的重啟版【驚奇4超人】。不過到底是什麼地方會讓這位演藝圈老前輩如此「看不下去」?根據米克森的說法,試片過程太蠢了。

  「那是一個小房間,每個人都在那,然後他要你試拍一個只有兩句台詞的橋段-正確來說不到兩句-應該就是『哼!』、另外一句就是『快回來!』,然後你必須想像自己正躲在一棵棕櫚樹後面;我當下的想法是:『真的夠了,難道你們找不到其他更像樣的試片橋段嗎?』那真的讓人超抓狂,『你感覺自己活脫脫就像個白癡!』」

  看來演藝界老前輩的「直覺」多少還是有點準頭的,電影後來上映後不僅虧本不賣座,就連口碑也是糟糕到令人頻搖頭。至於米克森當初到底試鏡哪一個角色?儘管本人沒有透露,但考慮他從以前就是「末日博士」鐵粉的事實,你應該猜到答案了。

這才是明星真面目?系列名人對比照秀出驚人差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