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片全裸露大肥臀!影帝無奈自嘲:「根本是海象的屁股」

甲上   

  改編自史上最震撼金融醜聞案,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自製自演電影新作【金爆內幕】,即將於3月24日在台上映。為了演活這位金融史上最惡名昭彰的爭議人物,馬修麥康納顛覆以往帥氣形象,不但爆肥20公斤,甚至將髮型剃成地中海禿。馬修不只在電影中坦蕩露出肥肚,一場戶外浴缸泡澡戲碼,更豁出去背面全裸秀出增胖的臀部入鏡,事後他看到自己大銀幕演出忍不住驚呼:「這根本是海象的屁股吧!」

     影帝馬修麥康納「光屁股」不只讓全劇組都嚇傻,就連【金爆內幕】的女主角布萊絲霍華和第二男主角艾加拉米雷茲也對馬修麥康納的裸體印象深刻!其中一場戲,當馬修跟艾加得知挖到金礦的消息時,馬修身上穿著一件白色的阿公大內褲跳到艾加身上,讓艾加嚇了一跳:「馬修幾乎是下半身全裸,而那件大內褲讓我永生難忘。」

  女主角布萊絲也不約而同地表示,自己最喜歡的一幕就是馬修麥康納穿著阿公大內褲,挺著大肚子躺在床上勾引她的橋段,而且馬修的姿勢竟然是模仿《花花公主》雜誌,讓布萊絲幾度笑場NG,馬修麥康納甩掉影帝架子幽默地說:「這還是頭一次兩個合作演員都說喜歡我的內褲」!

  但馬修麥康納影帝實力可不只有外型,其實從【金爆內幕】裡馬修的走路姿勢就能看出端倪,他所飾演的肯尼威爾斯曾在踢足球的時候受過傷,因此馬修在電影裡走路總是一拐一拐的,導演都忍不住驚嘆:「馬修就像是被角色附身一樣,完全投入演出。」

  【金爆內幕】是由90年代差點引發金融危機的Bre-X金礦公司醜聞案的真實事件改編,敘述初期一個經商失敗的商人肯尼威爾斯(馬修麥康納飾演)想要鹹魚翻身,他隻身遠赴印尼找到一個倒楣透頂的地質學家麥可亞寇斯達(艾加米拉雷茲飾演),兩人組成金礦探勘隊,他們深入印尼蠻荒叢林進行挖礦,沒想到竟然挖出號稱當時全世界最大的金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當他們認定已經挖到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金礦之後,立刻成立了Bre-X金礦公司,藉以募集更多資金才能繼續挖礦,而Bre-X金礦公司的股價更是從30美分飆漲到250美元,最後卻演變成了華爾街最大的金礦醜聞案…【金爆內幕】3月24日上映。

嫖妓、吸毒、亂遛鳥!這些明星的過去比電影還荒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