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也落淚!【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讓台灣體育選手好有感

車庫娛樂   

  深受全球影迷熱愛的印度天王阿米爾罕,近期推出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火熱話題新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電影昨於樂聲影城大廳舉行特映,巨型大銀幕帶來的感官震撼,以及片中阿米爾罕與女兒們的父女情深,再次深深打動媒體、藝人、名人、奧運選手、影評以及所有參與特映會的觀眾!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好評不斷,口碑一路狂飆!藝人夏宇童、熊熊、薇如三人直呼看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入戲太深,一時難以回神;熊熊說:「電影是循序漸進,十分有層次!電影舖陳沒有冷場!」夏宇童則說:「電影講到一個重點,當全世界都在看輕我們的時候,我們都不可以放棄自己。」薇如也表示:「電影帶來歡笑與淚水,很感人。」三人更興奮地表示想要再二刷【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電影【人生按個讚】導演吳震亞則表示:「阿米爾罕身兼教練與父親,他與女兒有著許多衝突,可沒想到敘事手法非常好,不會沈悶,也沒想到運動摔跤部分也拍得非常好,像坐在旁邊為女主角加油!我也哭了滿多次,非常感人,連我這種大男人都感動!」;廣播主持人劉玉霖也紅著眼眶說:「電影讓我們感受到人生很多的美好,且跟家人一起去尋夢去追逐,真的非常美好。【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是2017我心目中最棒的冠軍電影!」

  演員許時豪表示:「電影很有誠意、很誠懇,光父愛這點就表達得很滿,且電影給人很大勇氣,去做想做的事情」;網路影評部長則表示:「不要以為這是印度電影我們距離遙遠,我非常意外【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跟台灣的連結度非常非常的高,身為台灣人去看這部片是非常可以感同身受。」

  台灣運動員們對【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中父親一路訓練兩個女兒摔跤,以及比賽競技場面頗有共鳴。奧運划船國手黃義婷說:「從無到有,一路過程與我們選手故事很貼近。當中最感動的是男生可以做到的,但女生也可以做到。」同為2016年里約奧運馬拉松選手陳宇璿也說:「比賽之前要戰勝自己的恐懼,這點有深刻體悟,感動的點真的太多都說不完!」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武甲格鬥館長綜合格鬥手宋明諺則表示這部161分鐘的電影,許多場景都表現很細膩,看得他手握拳頭、非常緊張,並曾誤以為片中的主角們原本就是國家選手,沒想到居然是由本來完全沒有摔跤經驗的演員所飾演,格鬥表現力量之強,更有些技巧是他自已都沒想過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將於3月24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