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飛車追逐片段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個月在亞特蘭大開拍的【黑豹】,最近劇組移師南韓進行部分戲份拍攝,昨日外媒CBM也曝光了替身進行飛車追逐戲的拍攝片段以及片場側拍照。

  【黑豹】劇情描述帝查拉自【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內鬥後,回到與世無爭的祖國瓦坎達,一個科技相當先進的非洲國家,擁有獨佔全球的稀有礦產-汎合金,這也讓帝查拉得以利用汎合金打造出「黑豹裝」。不料,當帝查拉回到瓦坎達並登上王位後,一位昔日宿敵再度出現,不禁讓帝查拉的國王與英雄雙重身分備受威脅與考驗,甚至讓瓦坎達及全世界面臨危機。

  【黑豹】卡司除了飾演帝查拉的查德維克博斯曼外,另外還有【金牌拳手】麥可B喬登、【自由之心】露琵塔尼詠歐、「陰屍路」戴娜葛里拉、【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佛瑞斯特惠塔克,以及已經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露臉的馬丁費里曼、安迪席克斯…等人。

  【黑豹】預計2018年2月16日北美上映。

고와아뜰리에(부산캔들공방)(@kkomadotor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改當救護車醫護?【黑豹】場邊照首見反派尤里西斯

黑豹對槓黑寡婦!【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刪剪片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