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米七又怎樣?好萊塢小隻男神特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美國幽默大師馬克吐溫曾這麼說過:「輸贏不在於體型大小,而是在於自己的決心。」沒錯,這句話同樣也能印證在好萊塢明星身上,以下這10位好萊塢男星也許是眾星之中最嬌小的,但是他們憑藉著自己的努力、毅力和出色演技,樹立起不可忽視的成就與標竿!

米高福克斯(163公分)

  以【回到未來】系列紅遍全世界的米高福克斯不僅分別以「天才家庭」和「城市大贏家」等作品獲得多座影帝外,還勇敢地在1998年公開自己患有帕金森氏症,並投入自身資源創建基金會,積極推動疾病研究。

  說真的,要稱他為好萊塢的小巨人還真不為過!

鄭肯(165公分)

  你可能因為【醉後大丈夫】裡那瘋瘋癲癲的老周認識他,但可別以為他真的那麼天兵!

  事實上,鄭肯不但是擁有專業執照的內科醫生,還幽默地利用自己嬌小的身材在脫口秀裡做出誇張爆笑的動作,不愧是智商情商都滿分的搞笑一哥!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165公分)

  年紀輕輕就走紅國際的丹尼爾並不以【哈利波特】系列自滿,卸下巫師袍的他不僅將觸角伸向舞台劇,挑戰百老匯演出,還勇於嘗試各種風格迥異的電影作品。

  對於他不斷突破自我的亮眼表現,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吧!

艾瑪史東秒哭超興奮!當好萊塢大明星遇到心目中偶像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