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床戲拍到不醒人事?許瑋甯羞問莊凱勛「我有失態嗎?」

穀得   

  導演程偉豪繼【紅衣小女孩】後,再次與許瑋甯攜手合作驚悚懸疑電影【目擊者】,23日監製唐在揚、導演程偉豪、演員莊凱勛、許瑋甯前進台中宣傳,下午在台中科技大學舉辦電影見面會,電影公司安排看花絮來找碴的遊戲互動,讓幸運同學可以上台和影帝莊凱勛、女神許瑋甯自拍,現場不時傳來尖叫聲。

  【目擊者】是許瑋甯一圓合作男星願望清單的電影,許瑋甯表示很早之前就希望能莊凱勛和李銘順合作,沒有想到這次可以一次滿足二個願望。在首映會上被問及拍攝時印象深刻的事,許瑋甯回應在【目擊者】和莊凱勛有一場床戲,在開拍前時相當緊張,還請經紀人去買威士忌靠酒壯膽。

  但是導演對於整部電影都要求絕對真實,不管聲音還是動作都要十足到位,許瑋甯說:「那場床戲拍了幾個不同的take後,我已經醉倒起不來,甚至不記得後面導演喊卡,只記得凱勛也喝茫整個超嗨。這場戲拍完,後面還有一場和銘順哥的戲,我完全是靠劇組服裝和經紀人幫我穿好下場的衣服,靠著意志力和解酒液撐住才能拍完的,我隔天清醒還立刻傳簡訊給凱勛問我有失態嗎?這麼冏的經驗真的一輩子一次就夠。」

  莊凱勛對於印象深刻的戲,則是一場和影帝李銘順在車內的對話的戲,莊凱勛表示:「因為銘順哥的氣場強大,每次和他對戲其實都很緊張,但那天晚上在拍這場戲前,突然掀起一陣怪風,很大很怪的風把現場的燈光全部打亂,就像颱風一樣連工作人員都站不穩,大家都嚇一跳。」

  導演程偉豪也回應:「那是一個下雨的情節,但突然來得怪風讓撒水車完全無法順利打到車上,當天等到快天亮還是沒有拍完,超怪的」。另外,莊凱勛也爆料有一場和許瑋甯在車內的吻戲,許瑋甯一拍完就立刻大啃蒜香雞翅,豪無氣質女星形象,還自稱是雞翅玉女。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目擊者】劇情緊湊,將人性黑暗赤裸呈現,結局翻轉令人不寒而慄,導演也自爆日前在高雄舉辦特映會時,完全不敢邀請父母來看啊!「不敢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兒子在拍這種電影,他們一定會很傻眼或擔心我。」本片將在3月31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