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最沉痛的傷亡!尼可拉斯凱吉遭遇「鯊」機無處逃

車庫娛樂   

  改編自1945年美國海軍史上最慘烈的浩劫鉅作【USSI:勇者無畏】,由擅長戰爭動作片的【殲滅天際線】名導馬力歐范畢柏斯執導,並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率【搶救雷恩大兵】湯姆賽斯摩、【迷霧驚魂】湯瑪斯傑恩、【玩命關頭7】寇帝沃克等知名戰爭動作片影星。

  【USSI:勇者無畏】改編自美國海軍最沉痛傷亡事件,片中的美國海軍巡洋艦印第安納波利斯號,其所運送的武器終結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卻在航行的過程中被意外擊沉,而緊接而來的人禍更使得500多位有為青年的性命,白白葬送在鯊魚神出鬼沒、孤立無援的茫茫大海中,悲慟寫下了史上最多受鯊魚襲擊身亡的罹難者,以及美國海軍最沉痛死傷人數的雙紀錄。

  這起事件中最關鍵的人物,便是下達攻擊、撤退等行動命令的悲劇艦長麥維三世,而此角色便是由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所飾演;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自從1995年以【遠離賭城】奪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後,事業逐漸攀上顛峰,他總能深入角色心境,以細膩的神態演活每一個角色,本次在新片【USSI:勇者無畏】中則透過一絲不苟的神態,以及內斂深沉的眼神,細緻而莊嚴的呈現艦長麥維三世受人景仰的傳奇英姿。

  在【USSI:勇者無畏】中飾演資深維修員的湯姆賽斯摩,與影帝凱吉有多幕感人至深的患難真情戲,兩位戲精在寥寥數句間,便以精湛傳神的肢體眼神,呈現出互信互重的熱血同袍情。湯姆賽斯摩曾在【珍珠港】、【黑鷹計畫】、【搶救雷恩大兵】等多部票房大片中擔當重要角色,現今已躍升為好萊塢戰爭動作類型片炙手可熱的重要配角。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外,導演畢柏斯也找來【迷霧驚魂】、【變臉】性格男星湯瑪斯傑恩,演出不畏日軍潛伏威脅、降落搶救海軍的天使艾德里安馬克斯上尉;已故演員保羅沃克的胞弟寇帝沃克則飾演誠實的海軍士兵,活靈活現詮釋被神出鬼沒冷血鯊魚環繞,稍有不甚便會命喪黃泉的恐懼不安。電影將於4月21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