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女星挑戰禁忌師生戀!金荷娜脫衣誘惑韓國小鮮肉

原創娛樂   

  由韓國氣質女神金荷娜、性感女星柳仁英、帥氣男星李源根主演的禁忌戀曲【越愛越墮落】即將在台灣上映。金荷娜主演的韓劇「通往機場的路」去年底在韓國播映時,引起熱烈迴響,電視劇本月初在東森戲劇台開播,掀起台灣觀眾討論熱潮,金荷娜在劇中詮釋女性在工作、婚姻、小孩間的掙扎,細膩的演出,讓許多人妻看劇看得心有戚戚焉。

  在電影【越愛越墮落】中,金荷娜將展現觀眾從來沒看過的她──畫上淡妝、穿起俐落優雅的褲裝,挑戰嫉妒心很強的黑暗角色朴孝珠。她與柳仁英飾演的角色秋惠英,陷入一段愛恨難辨的禁忌之戀,關鍵男主角是有著一雙迷人笑眼的李源根,李源根也將在片中首次獻上限制級尺度的床戲,透過【越愛越墮落】轉大人!

  金荷娜接受韓媒採訪時表示,第一次讀劇本時,她覺得自己沒有辦法演這個角色,但讀完劇本,孝珠這個角色與心境,竟然一直纏繞在她心中,她覺得自己不演孝珠會後悔,於是立馬跟導演碰面。在電影拍攝過程中,金荷娜也給了導演一些關於角色情緒及裸露戲碼的建議,希望觀眾能進電影院去感受這個她從來沒嘗試過的角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越愛越墮落】由韓國最受矚目的年輕導演金泰泳執導,故事靈感來源是理察艾爾的心理驚悚電影【醜聞筆記】。金泰泳希望藉著【越愛越墮落】,去探討權威教育系統下暗藏的社會階級問題。導演強調,電影外表看似一段不被容許的三角戀,內裡其實是關於本能、慾望、權力掌控、自卑情結的多重糾結。本片將在4月7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