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有一撇?布萊德彼特戀上珊卓布拉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幾日好萊塢最大八卦緋聞當屬布萊德彼特跟珊卓布拉克這對一哥一姐傳出約會一事。是真的八字有一撇了還是空穴來風?

  話說多家媒體不約而同報導這條緋聞,報導中甚至還點名兩人的共同好友-一哥喬治克隆尼正是這段一哥一姐戀情的幕後推手。兩人曾在幾年前克隆尼舉辦的慈善募款餐會上相談甚歡,在場人士紛紛給出「兩人相當匹配」的讚聲;也因此克隆尼才會在小布離婚失意的此時,想起了自己的前前前好幾任女友布拉克…。

  不過根據People報導,小布現在其實非常滿意自己的單身生活,與其花時間花精力在尋找人生下半場的伴侶,他寧可跟老朋友混、重溫黃金單身漢的美好舊時光。同時根據線人的說法,有老朋友相伴的小布現在似乎也真的開心多了。更重要的是,女方身邊還有個攝影師帥哥男友,這段戀情儘管刻意低調不常見報,但根據布拉克身旁好友表示,兩人現在依然是甜蜜蜜。

  聽起來,這段一哥介紹的一哥一姐戀,根本八字的第一撇都還沒撇下去,充其量也只是皇帝不急急死周遭那群太監的亂點鴛鴦譜罷了。

好萊塢名人親子檔!星一代星二代一樣星光閃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