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征服金城武、周冬雨!【喜歡你】的搶眼配角超會演!

甲上   

  繼【七月與安生】之後,金牌雙監製陳可辛、許月珍再度攜手打造浪漫愛情電影【喜歡你】,更請來男神金城武、金馬獎新科影后周冬雨和型男演員楊祐寧主演,一場甜蜜蜜的愛情饗宴熱騰騰上桌。除了金城武和周冬雨這對「反差萌CP」備受矚目之外,片場最吸睛的是周冬雨在戲裡的可愛寵物狗「老板」,連金城武都大讚這狗狗演技一流。

  在【喜歡你】中出現了一隻吉祥物汪星人「老板」,絕對就是愛情電影的基本配備,戲裡戲外都備受矚目。這隻狗狗正是日本人氣卡通《家有賤狗》的品種,呆萌的可愛模樣連片中的狗主人周冬雨都忍不住少女心噴發,每天上戲最開心就是跟「老板」打好關係,但「老板」的演技可是專業等級,只要周冬雨口令一下牠就乖乖坐正,架勢、眼神全到位,就連男神都被他收服!「老板」的純天然演技榮獲金城武跟周冬雨雙雙掛保證。

  金城武和周冬雨年紀相差了18歲,熟男配萌妹組合讓【喜歡你】引爆話題,在片中的一場戲中,金城武突襲周冬雨的「狗窩」,看到魚干女般的雜亂房間讓一絲不苟的金城武寒毛聳立,全身備戰狀態,但是最後卻因為具有米其林美廚認證的周冬雨拿出火鍋溫暖了男神的心。這場戲精彩呈現出金城武與周冬雨這對「美食CP」新鮮組合,更把兩人的化學效應發揮得淋漓盡致,從身高差、身份差、年齡差的反差萌一路走到不是冤家不聚頭的浪漫情節,讓觀眾絕對有視覺上的最佳享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喜歡你】描述顧勝男(周冬雨飾)是酒店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加上生活白痴,但她卻是身手超級厲害的廚師,她和酒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飾)的秘密戀愛還沒著落,沒想到酒店財務危機而面臨倒閉成為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此時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雙重危機。沒想到此時國際酒店財團總裁路晉(金城武飾)加入飯店的收購戰局,他個性毒舌又自大挑剔,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場救援的美食所打動,兩人因此展開唇槍舌戰的感情角力。本片將於4月28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